怒撅李信十小時

关注前请先阅读置顶。
头像是我女神给我画的自设

背景是雪!雪啊!!

1.23更新置顶

您好,这里因幡,全称因幡御伽子,您也可以叫我玛门(Mammon)

目前在的坑:国拟/oc/DOL/es(潜水)/海市蜃楼之馆/頭七/知音漫客/农

精神永在的坑:方舟指令/scp/三国/银tm


国拟:自家国拟在完善ing,目前偏向半岛(朝半岛/伊比利亚半岛)专营。主食中朝,英葡/圣葡/西葡。果泥喜欢🇵🇹&🇰🇵以及她们的各种笑话(个人性格就是喜欢骂自推。),搞的cp很杂很雷不接受请绕道离开,喜欢开一些地狱笑话是个十足的烂人,无时无刻都在嚎叫让英特纳雄耐尔实现,但是时刻迷茫。

排雷:①疯犹精离我远点,我不喜欢🇮🇱,就算以后有产出也不代表我对以的态度有任何改变;②不喜欢无缘无故的乳法;③不要在我这里玩大不绿颠的梗,我不喜欢英法cp,cb可以;④英人别在我这里发疯,看不惯英人觉得自家主子很高贵的样子;⑤你当然可以跟我说英和以的好话,反正我一律当屁话处理(我就是不听🙉)


渝:基本只产出红歌时期及其以前的渝,私设可能与主流相去甚远,也不想随主流设。私设渝是我与她朝夕相处中所想的具现化,并且涉及很多【他】相关,看不懂挺好的,看懂了更好。😌不搞水表,啥都不清楚,xxs退散🙏目光浅薄,没有大局观,只知道有些人给渝带来的切实改变。


果果果:永生魏人,永爱戏志才🥺,最近曹叡瘾很大。甄宓素我滴妈咪永远溺爱永远悲伤🥺墙头孙家三兄妹&奉孝

最近在曹家一二三代坑内,造谣甄宓会被我脚刹🤫雷草皮跟郭,不喜欢三代曹郭的说法(主要是雷二代)

对公孙瓒的兴趣目前仅限于m3


DOL:已被惠特尼蛊惑,勿cue


es:我推超多👉👈:白鸟蓝良/乙狩阿多尼斯/樱河琥珀/巴日和。是园p,不是梦女不太拒同,单纯喜欢小偶像节奏别冲到我身上。目前确定的只磕纯日和琥珀良只要不逆其他都无所谓


方舟指令:很多女儿,如果有人记得这个游戏的话再详细交流吧


漫客:天行轶事永远白月光🙏永远推霍琊,最近回味起了浪漫传说的洛基😈


农:最近刚回坑,非常菜但是苦练暃中🙏

自推👉甄姬(无限溺爱)/暃/李信/

墙头👉虞姬/香香/千年之狐(前夫哥李白),婉拒任何李白相关bg cp,巨雷海月x暃和信离,其余几乎无雷点👌素暃嬷👉👈


scp:最喜欢scp076“亚伯”以及圣书兄弟相关,其他scp也很好感


up主:优散人,优瓦夏激推,其余杂食


拟人:热衷于各种拟人,神话摩多摩多


碧蓝航线:俺老婆是马可波罗👉👈



评论(6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